平常勤於保養肌膚的我,

終於有時間好好正視我的臉,

不滿意的地方終究不滿意!

 

各位有看出來嗎?

我的肉餅臉塌塌鼻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而且都是在臉上最明顯的地方,

以前我的對策是,

留長髮且不塞耳後多少遮掩我的肉餅臉;

打鼻影創造出我有挺鼻的視覺。


但是時間久了,

我發現夏天以上招數都不管用!

頭髮不綁起來加不塞耳後的我汗流雨下,

流汗脫妝後我打的鼻影反倒讓我讓是剛從煙囪下走出來,

實在不是長久之計。


喜歡逛美妝店和看相關報章雜誌的我,

發現一個新大陸!

就是夾(挺)鼻器瘦臉罩

馬上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回來,

有一陣子它們可是我看電視時最佳好朋友,

每天交替使用一定不會忘記它們,

為自己畫了一個小臉挺鼻的藍圖。



看來我不是個持之以恆的人,

瘦臉罩用久了,

把我搞得好像是傷殘人士!

夾鼻器其實也不是那麼舒服,

每次一夾就只能靠嘴巴來呼吸,

重點是在我身上一點都發揮不了作用,

忽然之間我覺得我很蠢!



在我走投無路時,

上帝真的幫我開了一扇門,

我的好姊妹帶我去麗思診所諮詢,

這間診所有我很常在電視跟報章雜誌上看到的廖苑利醫師

所以警戒心也降低不少,

醫師真的很親切、有耐心,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醫美診所做微整形,

難免問題很多一定要問清楚,

醫師很仔細的幫我看診和回答我的疑難雜症,

不會因為候診的人很多而草草的結束。



在 廖 醫師的建議下,

我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臉以及玻尿酸隆鼻

看到醫師拿針頭時我很害怕,

身強體壯的我小時候根本很少生病,

打針的次數真的手指頭算的出來,

但是!但是!

注射下去真的不會痛ㄟ,

而且感覺到醫師在那邊僑一僑、捏一捏就好了,

之後麗思診所親切的護士小姐馬上遞上鏡子給我!





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天阿!我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鼻子,

變挺了!真的沒有誇張!

我記得我只有打玻尿酸而已就變挺了,

很自然不突兀的鼻子我很滿意!

但是打肉毒桿菌就沒有那麼快就有效果,

所以我的臉依舊是肉餅臉,

醫師跟我說「肉毒桿菌瘦小臉大約需三個禮拜左右才有效果。」



沒關係!我相信臉一定會變小的,

真的沒有讓我期待落空,

臉真的有比之前還沒打肉毒桿菌前變小很多,

前陣子我才跟幾個月沒見面的朋友聚會,

她們一直靠過來問我「最近是不是在結食?怎麼變瘦了?」

我很納悶我並沒有刻意減肥呀!

沒想到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臉加上玻尿酸隆鼻會有變瘦的視覺效果,

真是大大的喜悅!

我來麗思診所特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他們的服務態度

以前我都很怕別人推銷我,

像是逛個百貨公司公司或是美妝店就會吸引很多櫃姐來推銷,

那種感覺其實我非常不喜歡,

甚至覺得很討厭!

我自己逛的很開心來插什麼花阿!(哈哈)

所以我剛去麗思診所時也非常害怕這種情形再度發生,

好險他們不會這樣耶!

會根據我的需求及本身狀況進行評估,

像我的預算有限,他們不會建議我負擔不起的療程!

再加上裡面的護理人員相當親切,

雖然很忙碌但是臉上終究會掛著笑臉,

還會端水及準備點心給我,

我整個覺得我去那邊根本就是貴婦呀!

真的要對他們比一聲讚!

 

1319709123-3396829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