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偷偷變漂亮 擺脫大餅臉

「人家變漂亮也不行喔!」王心凌日前被懷疑整型傳聞不斷,住院復出後山根「明顯」變高,下巴線條也疑修整,爾後又遇記者說她眼袋明顯,她直笑答: 「是臥蠶啦」。唉呀!小編發現,一提到眼袋,幾乎所有愛美的女性都避之唯恐不及,那到底眼袋跟臥蠶要怎麼區分呢?

笑的時候才會出現的小型肌肉型眼袋稱為「臥蠶」,但當肌肉型眼袋過大或是連不笑的時候也有的脂肪型眼袋,就會使人有「哇!你有黑眼圈」、或「哇!你眼袋好大」的關心了。其實,下眼肌肥厚多發生在東方人臉上,在麗思醫美診所主要是施打肉毒桿菌就可以達到改善效果。

很多鼻子塌陷的女生,看到王心凌變美的照片後,也都紛紛希望讓自己的鼻型更立體,其實以東方人的傳統臉型來說,鼻子在山根的部分會比西方人較扁平,凹陷,以至於常常看起來五官不夠立體,而有了大餅臉的錯覺。麗思醫美診所建議,其實要改善大餅臉的問題,只要在鼻子山根部位注射玻尿酸加以修整就可以大幅改善囉!除了微整型,也可以利用彩妝的技巧,在鼻的兩側抹上偏暗的鼻影,從鼻根開始,漸漸延伸到鼻翼,但鼻影的深淺不要太分明,以免使人看出有明顯的分界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