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轉載自台視官網)

目前火紅的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

愛美大使每個禮拜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

看完總是心有戚戚焉猛點頭!

一劇道盡上班族的所有心聲。

《小資女》指的就是在職場上打滾約4~5年的女性,

有工作經驗、穩定收入、小有生活品味。

 

《小資女》重視生活品質,

所以捨得把錢投資在自己身上,

針對《小資女》這類介於25~30歲間的女性,

皮膚保養相當重要!

因為皮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

加上生活忙碌、工作壓力、熬夜、應酬、外食族等等,

各種肌膚的問題都會隨之出現。

02.jpg     

《小資女》大致可分成四大區塊,

 

網路生活:一整天上網時間拉長,過多的資訊造成疲勞轟炸,不只是傷害眼睛,電腦些微輻射長年累積,時間久了會造成眼周的老化、魚尾紋的生成。

  

魚尾紋敵人-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在眼尾處注射肉毒桿菌2~3天可撫平眼尾皺紋。

 

03.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辦公室生活: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容易使脂肪堆積,愛美大使有好幾個朋友在學生時代都瘦瘦的,但是開始上班後各各都有發福的跡象,因為早餐吃完坐著做事;中餐吃完坐著小睡片刻;晚餐在加班中渡過,整天都跟椅子黏在一起,不胖才怪!

  

肥肉特效藥-水刀抽脂雷射溶脂

水刀抽脂雷射溶脂皆有效對抗身體多餘的脂肪,差別在於水刀抽脂是透過水動力方式,先讓液體以扇形霧狀的方式,沖刷脂肪細胞;雷射溶脂是以光纖管深入到皮下組織的脂肪層,震碎並溶解細胞中的細胞膜,比起傳統抽脂來說,兩者較不會傷害神經、降低出血量、傷口較小、安全性提高不少。 


 

04.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05.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輕熟女的皮膚狀況已經接近巔峰,

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也慢慢下降,

最終導致皺紋橫生,

重視生活品質、享受生活的《小資女》們,

當然不樂見自己變成這副德性!

 

所以可藉由醫學美容的技術,

選擇合格且經驗、技術足夠的醫生,

並透過與醫師充份溝通,

根據皮膚狀況、需求等搭配適合的療程,

擁有美肌一點都不難喔!

減肥生活:其實上班族都自知,現在的身材根本無法跟剛進社會時相比,所以開啟減肥的生活,以為不要吃肉只吃菜就能變瘦的心理,到最後不但沒有變瘦,卻造成肌膚缺水問題。皮膚保水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不是說假的!缺水的皮膚會變得粗糙、乾燥、無光澤、無彈性,所以這年齡層的輕熟女首要之務是補水,有充份的水份才能讓皮膚水水嫩嫩。 

 

 

補水良品-玻尿酸

微整型所用的玻尿酸是一種合成的透明膠狀多醣體,能為真皮層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營造充滿水分的環境,有效對抗淚溝、法令紋、臉頰凹陷、太陽穴凹陷肌膚衰老問題。

 

 外勤生活/夜生活:有些需要往外跑的行業如房仲等業務人員,在外風吹日曬、汗如雨下,沒做好防曬的話,除了曬傷外還會曬黑,抗氧化就很重要,氧化是女性的大敵,皮膚氧化會分泌出大量的黑色素,使皮膚變得鬆弛、失去彈性,就像蘋果氧化那樣變黑、乾癟、賣相不好!長跑趴的夜貓族也是如此,肌膚長時間處於非正常作息的運轉下,都會加速肌膚老化。

 

黑色素解藥脈衝光

空氣中有很多汙染及紫外線會殘害皮膚造成斑點遍佈,脈衝光的治療是透過皮膚組織對特定光源波長吸收,然後轉成熱能被黑色素吸收,在皮膚表層產生輕微結痂,當痂皮掉落,肌膚也會變得細緻。

 

鬆弛、皺紋靈丹電波拉皮

皮膚就是缺乏膠原蛋白才會生成皺紋以及造成鬆弛,而電波拉皮是經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的彈性與緊緻,會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幾歲,所以越早體驗電波拉皮,就能延緩肌膚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