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326474 

打底褲(內搭褲)近年來非常火紅,不管是時尚名媛趴,或是性感服裝等都會搭配到內搭褲;
搭配的好,可以讓外表看起來更有型。

但你知道內搭褲種類其實也相當眾多,要是一不小心穿錯款式,讓腿部線條完全展露,會讓腿看起來更胖,
有蘿蔔腿的人,反而會讓蘿蔔腿越來越明顯喔!

內搭褲種類
絲襪類
1345326470
(圖取自於網路)

絲襪類的內搭褲,可展現女性的性感,適合搭配裙子、Tee及連身裙等,不過千萬不要搭配同樣是絲質的上衣哦!
因為是透明絲質關係,無法修飾腿型,粗大腿、蘿蔔腿會更加明顯。

花色類
1345326469
(圖取自於網路)

花色類內搭褲通常都印有 花卉、幾何、抽象的圖形,非常豐富活潑。不過如果蘿蔔腿大的人,
會撐開內搭褲,圖案也間接變形。

花樣多變類
1345326472
(圖取自於網路)

這種類型在內搭褲上一定會做一些設計,例如 絲質 + 花色、刷破等…困擾跟上一個一樣,會造成變形。

牛仔布類
1345326467
(圖取自於網路)

牛仔布類是最安全的一種,選擇較為深色的款式,可以讓腿看起來更顯瘦;
甚至某些內搭褲還有經過特殊剪裁,穿起來腿型會得到修飾。

1345326466
(圖取自於網路)

款式其實還有非常多,例如亮皮、純色等等…不過除了瞭解款式,不同的腿型再選擇內搭褲時,
也有一些技巧,可以讓缺點縮小。

不同的腿型,怎麼選擇”對”的內搭褲?

一、腿不直的人
有些人腿站直時,線條比較彎曲,也就是俗稱的O型腿,最好的選擇是,長度在膝蓋以上或剛好在膝蓋位置的內搭褲。千萬不要選擇長度到小腿肚或腳踝的款式,這樣會讓彎曲的線條更明顯。

二、全身比例,腿稍短的人
選用同色系的內搭褲款式,可讓色彩呈一致性,整體視線自然延伸,利用視覺效果使腿拉長。

三、大腿胖的人
深色系覺對是首選,再搭配七分長度的內搭褲,就能有效遮掩大腿的粗壯線條,讓腿看起來比較瘦。

四、小腿胖的人(蘿蔔腿)
大多數的內搭褲,看起來對有蘿蔔腿的人來說,都是不太適合,但其實只要把握四個原則,
就可以選到適合的內搭褲。

1.千萬不要選擇有光澤感的內搭褲,會讓腿型膨脹。
2.下擺的束口決定了腿型粗細,所以挑選內搭褲時,重點應放在下擺束口,
束口越鬆,就可以讓小腿看起來細一些。
3.長度選擇蓋過小腿;因為長度剛好在小腿肚的內搭褲,會讓視覺焦點落在小腿最多肉的位置,
更容易引起粗腿的感覺。
4.純色深色款式

知道了這些原則,下次在購買時只要好好把握,有蘿蔔腿的人也能將內搭褲穿得好看。
不過,蘿蔔腿的人完全不能選擇漂漂亮亮的花色內搭褲,真的很痛苦,所以也要想辦法把蘿蔔腿給消除,
愛美大使在下面舉出幾個方法給網友們參考!

如何消除蘿蔔腿
1345326473
(圖取自於網路)

1.抬腿運動
睡前將腿抬高,呈90度直角放在牆壁上,大約休息20~30分鐘後再放下。

2.按摩
坐在軟墊上將腿彎曲成90度,在小腿處抹上促進血液循環或緊膚消脂的產品,再以拳頭拍打、
或手掌按摩小腿,每腳大約做10分鐘即可。

3.椅上腿部減脂操
雙腳並攏腳尖向上立起,小腿與大腿成一直線伸展腳腕,每次維持10秒鐘後再放下,每組10次。

4.內毒桿菌
肉毒桿菌施打進肌肉後,利用其特性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作用,暫時麻痺肌肉達到放鬆效果,使肌肉失去功能而萎縮。這樣一來,平時腿部做任何動作時,小腿肌就不會運動,不會運動的肌肉自然會隨著熱量燃燒而消耗,達到消除蘿蔔腿效果。

腿部,是我們每天一定會運動的肌肉,大家可能沒什麼查覺,像是走路、站著、起立坐下等等,
這些動作都會造成腿部肌肉活動;而小腿的脂肪量又偏少,長出肌肉很容易看得出來,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我們習以為常的動作。

如果不小心小腿已經長出肌肉了,透過以上的方法,就能有效達到效果,
這樣也就不必擔心內搭褲讓蘿蔔腿更明顯,讓內搭褲不再造成困擾!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