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是女性一輩子的功課,擁有藝人般苗條身材是每個女性的夢想,為雕塑體型,各種減肥食品、代餐不斷推陳出新,卻容易產生溜溜球效應,造成復胖。目前國內曲線雕塑主要可分為兩大類,侵入式手術與非侵入式治療(如歐萃學超音波),兩種方式皆有其適合族群,本診所採複合式脂雕治療,針對局部肥胖能進行大幅度修正;全身肥胖者在局部抽脂後帶動全身脂肪新陳代謝速度,增加全身脂肪消耗量,配合飲食與規律運動,達到全身減肥及瘦身的效果。 

 

Ultra-Z超音波脂肪雕塑
Ultra-Z超音波抽脂術(市場又稱黃金脂雕或Z波黃金抽脂)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原理,將脂肪組織震碎而產生乳化作用,再利用引流方式排出乳麋化的脂肪,達到消除脂肪目的。穩定的超音波能量可篩選脂肪細胞作用,降低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超音波震盪同時還能促進皮下筋膜層收縮,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減少皮膚凹凸不平的機率和鬆弛情形。超音波溶脂儀器擁有大小不同探頭,因此能作用於傳統抽脂不易進行的部位,並可針對深層及淺層脂肪進行雕塑,打造六塊肌、馬甲線與蜜桃臀。
 

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的概念,是將應用於剝離腦組織技術(Neuro-Hydro-Jet)之腦神經外科技術改良應用於抽脂手術,使其更安全、準確。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局部麻醉劑由液體注入金屬管,以高壓、扇形水柱軟化脂肪,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再以負壓將軟化的脂肪及液體吸出,達到減少脂肪數量的目的。局部範圍如蝴蝶袖、背部、小腿肚等難度較高部位,水刀抽脂的水柱力量可精準、均勻沖散脂肪,降低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減輕患者術後疼痛感、腫脹與瘀青,恢復期僅需傳統抽脂一半的時間。

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利用細小雷射光纖導管進入皮下脂肪層,讓脂肪組織的細胞被破壞,1-3個月後溶化的脂肪會被身體吸收代謝掉,產生光熱效應在2-4個月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皮膚緊緻,減少抽脂後皮膚鬆弛,手術切口小,為低侵入性,對身體組織破壞性小的治療方式,術後只有局部輕微腫脹,穿著彈性塑身衣只需4-5天,便可以恢復正常生活。為了安全,每次治療區域最好在三個部位內,每個部位溶脂量不要超過500CC。有糖尿病及代謝疾病患者不建議此項治療,對於需要快速體雕者較適合水刀抽脂。

 

適應症
大範圍肥胖、產後肥胖、局部肥胖、嬰兒肥、雙下巴、蝴蝶袖、副乳、側腰腹、後背、大腿內外側、臀部、膝蓋內側、馬鞍、小腿肚、男性女乳症

 

 

願麗醫美複合式療程可均勻、精準消滅脂肪細胞,優良的醫師技術讓術後皮膚部易產生水波紋路與凹凸不平現象,搭配Ultra-Z超音波脂雕使皮膚緊緻有彈性,並能利用超音波震盪針對纖維化如背部、臀部等及曾經治療抽脂手術者能有效軟化並震碎脂肪細胞,出血量少,安全性高,快速恢復日常生活。

 

抽脂正確觀念
1.將淺層脂肪抽出同時避免皮膚表面凹凸不平,關鍵在於選擇經驗豐富、擁有專業技術的醫師。

2.不論是何種雕塑體形方式,正確有效的抽脂須經過專業評估,透過脂肪定位了解本身淺層和深層脂肪的比例,和專業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切勿自行判斷與選擇治療方式。

3. 抽脂手術目的在於抽出皮下多餘脂肪,幫助不滿意自己體態的人,快速雕塑出理想曲線,術後必須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與規律的運動,才能讓身體曲線維持在最佳狀態。

4.專家建議,抽脂安全量在3000CC內為佳,當抽脂過度,過程中產生脂肪微粒過多,經由破裂的血管進入靜脈回流時,便易產生脂肪栓塞,經由術前脂肪定位檢測了解本身脂肪層厚度,再評估合適安全量,便能有效降低風險。

 

 總院長廖苑利醫師為各位愛美的女性說明,進行抽脂或溶脂等雕塑身材的手術前後應該要注意的事情,並提醒大家,術後要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及運動才能瘦身、雕塑、又健康!

 

 

 

術前與流程 

術前由專業的醫師觸診,充分了解抽脂與溶脂手術效果以及安全性,提供完整復合式體雕療程建議。

 

選擇與確認適當的抽脂區域,並進行標記。

 

由親切的護士進行術前與術後注意事項指導,並進行抽血檢驗,確實了解身體器官狀況。

 

抽脂手術時間約需2-3小時,手術過程由專業的醫師操刀,護士術後照護,願麗醫美集團提供舒適及溫馨的恢復室,並依照治療部位提供彈性塑身衣。

 

 

 

 

超音波溶脂是利用超音波在體內的空腔效應,將能量調整到與脂肪細胞相同頻率,產生共振得以破壞脂肪細胞,因而產生乳化作用,隨之引流出體外,產生立即效果。精準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不會傷害到其他的細胞、神經、血管。 

 

總院長廖苑利表示本院整形外科團隊相較傳統抽脂,Ultra-Z超音波抽脂術能降低出血量,減少瘀青,安全性高,縮短術後恢復期,快速恢復日常生活。 

 

 


※以上為願麗醫美集團Ultra-Z超音波抽脂 正面/側面45°/側面90° 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以上為麗思願麗醫美集團Ultra-Z超音波抽脂 正面/側面45°/側面90° 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要如何選擇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跟雷射溶脂?
大面積全身抽脂可選擇水刀抽脂,局部大範圍如大腿、腹腰、臀部等可選擇超音波抽脂,如副乳、嬰兒肥、雙下巴、蝴蝶袖等局部細小部位則可選擇雷射溶脂。診所提供超音波抽脂等複合式治療技術,不但讓局部緊實雕塑效果加成,且因傷口小、失血量少,大幅減少術後繁瑣的照顧及術後疼痛。

◎哪些人需要抽脂與脂雕治療?
整體脂肪較多、腹部、大腿、手臂、小腿等局部頑強脂肪者、想在短期內雕塑體形者、皮膚表面因脂肪而凹凸不平者皆適合超音波抽脂;獨特的超音波震盪能精準作用於患者想改善的部位,雕塑出令人滿意的曲線。

◎抽脂或脂雕手術安全嗎?
總院長廖苑利表示本院整形外科團隊選用穩定的超音波能量可篩選脂肪細胞作用,降低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震盪過程僅產生40-50度的熱能,不只能發揮止血作用,還能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減少皮膚凹凸不平的機率和鬆弛情形,手術的出血量也能達到最小化、縮短手術時間與恢復期。

◎進行抽脂或脂雕後皮膚會不會變皺、不平整?
總院長廖苑利表示本院整形外科團隊採複合式治療,因此皮膚鬆弛情形及表面平整度可大幅改善,治療後須穿著專用彈性塑身衣3-4周,利用衣服的彈性把壓力均勻分配在抽脂後的區域,幫助皮膚緊實收縮,也可利用輕柔按摩來幫助治療部位剩餘的脂肪顆粒平均分散於抽脂後的空間,塑造令人滿意的曲線。

◎進行抽脂或脂雕後一定要穿塑身衣嗎?
總院長廖苑利表示不論是超音波抽脂、雷射溶脂等任何抽脂方式都必須穿塑身衣跟按摩,塑身衣主要是幫助定型、撫平治療區域的曲線,幫助皮膚緊實收縮,增加皮膚與皮下組織的黏合、並可減少瘀青腫脹及疼痛不適感,建議穿著3~4周以上的彈性塑身衣,並進行徒手輕按,有助消腫及改善皮膚表面平滑。


任何手術與療程皆有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並非適合所有人,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願麗醫美團隊會依照個人狀況而有不同建議,量身打造個人專屬複合式療程。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