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國外媒體報導,美國有一個媽媽職業是兼職美容師,為了讓自己八歲女兒選美脫穎而出,在網路上購買材料,幫她打肉毒桿菌除皺。這消息讓大家很震驚,輿論撻伐,後來美國社福機構深入調查,這時這位媽媽才為了自清,就承認是配合報社造假。

麗思醫美診所指出,肉毒桿菌素被視為瘦臉、除皺的美容手法。其實它是一種神經傳導中斷物質,可以阻斷運動神經末稍的傳導功能,少量注射可以選擇性使過度緊張的肌肉放鬆,進而消除皺紋。但一般不建議打在還在成長過程的兒童,打得多的話可能會影響肌肉、臉部發育。

而且,小朋友生動的表情,最可愛、也最美,不是嗎?

再者,這個媽媽是從網路上購買的肉毒桿菌,若沒有相關認證、產品品質以及安全性都非常不穩定,建議有意施打肉毒桿菌素的美人一定要選擇合格、專業的美容診所,切勿網路貪小便宜,才能確保成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