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炒的沸沸揚揚的女主播羅婕寧,因為吃減肥藥爆肥一事,讓讀傳播科系的小編非常驚訝,還記得羅婕寧當初可說是一名英文甜心主播,流利的外語讓她曾在電視台擔任英語主播,也擔任過金馬獎司儀新聞局外賓翻譯,結果,壹週刊採訪她時,她難過地哀嚎:「現在只剩大樓管理員會追我!」

小編替羅主播感到可惜,以前我也好喜歡她呢!其實,每個人都不喜歡被別人說「爆肥」,不想擁有「蝴蝶袖」、「游泳圈」、「大象腿」,但我們難道只能靠減肥藥才能有效瘦身嗎?

水刀抽指
麗思醫美診所有一整系列針對告別肥油、三層肉的微整型治療法──水刀抽脂,利用水動力注入麻醉劑,並將脂肪細胞分離,同時不會傷害到血管跟神經,因此,不需要動大刀也可以輕鬆變瘦,傷口小不影響上班、術後恢復期短,皮膚緊實度也更好喔!

減肥藥
羅主播把吃剩的減肥藥拿到台北市衛生局化驗,居然發現減肥藥內含有諾美婷(Sibutramine)、百憂解(Fluoxetine)、祕克的(Bisacodyl)、(Chlorpheniramine)等管制藥品,尤其治鼻敏更是安毒工廠拿來製造安非他命的重要原料。所以,請各位愛美的女性,
想要瘦身的方式琳瑯滿目,建議一定要多跟醫師溝通,避免道聽途說,用錯了產品、也完全沒有效果,還傷了荷包。

減肥霜
相信大家經常看到藥粧店有各式各樣減肥霜,能夠發揮多少效果呢?大多數的減肥霜含有咖啡因、肉鹼、海藻、辣椒素,都被醫學研究證實有減肥效果,但因為僅使用在皮膚表層,要看每個人脂肪層不同,滲透程度也因人而異。不過,這些產品都含有改善膚質的成分,皮膚鬆弛的人很好用呢!
但大多數產品,主要改善膚質層面大於實際減肥層面啦,如果真的達到「想瘦哪裡、就瘦哪裡」效果,還是找專業的整型外科醫師比較實在喔!
 

圖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9/143/2rsm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