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自體脂肪,矽膠隆乳,果凍矽膠

胸部是女性的重要特徵,一直被視為女性與生俱來的美麗武器,然而巨乳已不再是女性追求的目標,擁有自然又漂亮的水滴胸形才是重要的關鍵,每個人的乳房大小、形狀都不一樣,不論是先天發育不良或是後天造成形狀改變,隆乳手術已不僅能提升乳房尺寸,同時縮小乳暈,還能進行局部雕塑,打造自然水滴胸形。目前國內隆乳手術有兩種,一種是果凍矽膠隆乳,另一種是自體脂肪隆乳,兩種手術方式都有其適合的族群,自體脂肪可塑身又可打造完美胸型,若身材單薄脂肪有限,又想一次升級多罩杯者,醫師這時會建議以矽膠果凍植入隆乳為主,在此就為大家介紹豐胸手術如何快速打造自然水滴胸形。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除刺青,雷射,除斑,青春痘,粉刺

由於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油性和混合性膚質佔了很大的比例,油脂分泌旺盛時,通常也伴隨著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過度擠壓粉刺造成色素沉澱;隨著皮膚代謝能力從25歲開始逐年下降,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皺紋也逐一出現。透過兩段式波長1064nm與532nm激發出的光能,依膚質與膚況調整複合式療程,定期施作白瓷光淨膚等保養型雷射,使膚質像上了粉底般透亮光彩,即使素顏也能擁有白雪公主般的好氣色。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miraDa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每當氣候稍微炎熱,腋下出汗便特別旺盛,導致衣服留下明顯的汗漬,可是令人多尷尬的一件事。許多上班族因腋下汗腺發達,造成舉手投足間的不便,甚至產生令人退避三舍的"腋味",令人不勝其擾。很多人會誤以為這是正常現象,認為用止汗劑是唯一的解決途徑,殊不知自己可能是患有「腋下多汗症」,如今醫學美容技術發達,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針對腋下除汗已得到較簡單方便、迅速、安全的根治方式。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肌肉,在男性朋友的眼中可是最佳服裝,但對女性朋友而言呢?只會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Man,尤其是長在腿上,不解釋的話還以為興趣是踢足球哩?我明白,還不是因為高跟鞋太好看,還不是孩子總要我抱他,還不是一血拼就忘了時間,肌肉竟然就這樣靜悄悄地黏在腿上了。如果妳也有這樣的困擾,不用擔心,現在有更有效的瘦小腿方法,小編在這邊就要跟大家詳細介紹,肉毒桿菌是怎麼幫助姐姐妹妹們塑造一雙吸睛修長美腿的。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健康透亮的肌膚並需保持表皮角質層正常含水量。一般正常的肌膚角質層含水量約20~35%左右,當角質層含水量低於10%的時候,角質層就處於乾荒的狀態,將導致肌膚粗糙、緊繃、乾裂、降低肌膚明亮度、黯沉無光澤。角質層嚴重缺水時,角質細胞無法正常代謝脫落,容易產生較厚角質及脫皮現象,此時就容易造成皮膚炎而產生刺癢、疼痛及灼熱的不適感,若產生在眼週及兩頰更加容易產生乾燥性細紋,顯得老態,保濕的重要性,可以說是肌膚健康之根本。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超音波拉提,音波拉皮,埋線拉皮,劉光馨

「哈嚕大家好我是wawa娃娃!」聲音充滿活力個性開朗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她是大家熟悉的平面網拍Model Qwawa娃娃,相信很多水妹妹買過不少她曾穿過的衣服吧!個性開朗及愛打扮漂亮的她,現在轉作幕後,憑著資深造型穿搭經驗,換她來為別人打扮,現在已經是著名的造型師嚕!Wawa娃娃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忙碌拍攝,沒辦法抵抗時間與地心引力的摧殘,每當看到被拍攝的照片時都會覺得有變老,這次她要帶領著大家一起年輕漂亮,及公開私密青春大法。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說到「玻尿酸」愛美女性都知道是真皮層不可或缺的其中一部份,可增強肌膚保持水分的能力,其保水力更高達本身重量的一百倍。但它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斷減少,使皮膚出現皺紋,變得鬆弛。藉由玻尿酸導入人體,便能增加肌膚保水度、改善皺紋的形成,恢復青春光澤充滿彈性的肌膚,降低肌膚補充玻尿酸,即可達到水嫩肌膚效果。由於「玻尿酸」是一種天然且穩定性高的物質,因此長期使用對人體不會產生副作用。但是「玻尿酸」如何再進化,又能帶來什麼樣的效果呢,在此就為大家來介紹,何謂完整的全臉玻尿酸進化改善,將青春及臉部最佳比例呈現。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超音波拉皮,極線超音波拉提,蜜拉克拉提,Ulthera,童顏針

Nina是位輕熟齡媽咪,更是某間公司行政副理,平常上班管員工、下班管家務管老公、假日管小孩,曾經的花樣年華早已悄然而逝。如此日夜辛勞的她早已計畫醫美行程許久,這天並找上好姊妹Michelle一同前來麗思診所朝拜著名的廖苑利醫療團隊尋找年輕的妙方嚕!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標靶震波,抽脂,溶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超音波溶脂

麗思醫美診所最近門診增加許多體雕的case,每當秋冬季節來臨或是年關將近,醫美的塑身體雕療程總是需要採取預約制。醫美曲線的雕塑方式有很多,主要可分為兩大類,侵入式及非侵入式治療,而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本診所目前熱門榜首的非侵入式的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它能解決種種難以解決的體態問題,更吸引人的是它不需要動用手術即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及不傷害其他血管、神經與結締組織,有效達到曲線的雕塑,這也是為何標靶震波能迅速在醫美界串紅的主要原因。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韓式隆鼻,二段式隆鼻,三段式隆鼻,玻尿酸隆鼻,鼻山根

整形風潮帶動許多台灣女孩新的希望,如今醫美整形如同化妝品一般,成為女人不可或缺的基本需求。娃兒是其中一位案例,上帝並沒有給她深邃的五官,臉部的視覺觀感較難使人印象深刻,甚至某次遇到教導她兩年課的老師,竟然都可以遺忘曾經有這麼一位學生,令娃兒備感受傷。早在大學時代就計畫著工作所得第一桶金要投資在自己的外型上,希望有天也能充滿自信,拿起手機自拍上傳臉書世界。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白瓷光,淨膚雷射,脈衝光,肉毒桿菌瘦小臉,杏仁酸煥膚

Lina是位活潑直率的小資女孩,傻大姐的個性總是口頭嚷嚷著希望自己能夠更加有魅力,但是她非常怕痛這道關卡就是闖越不過,眼見著週邊姐妹陸續大膽接受醫美的治療,紛紛都變得美豔動人,自己也不能落於人後並大膽嘗試。

每天使用電腦又偶爾熬夜晚睡的狀況,讓Lina在這些年工作以來換來的是淚溝的凹陷及膚質色素的不均,加上臉部天生雀斑及咬肌的肥大,使得卸妝後盤起頭髮的她真的很不願意面對鏡子。以上的問題在微整上皆不難解決,只要您下定決心。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大媽也有少女夢 重慶愛博藝術團 錯誤的飲食方法 錯誤的行為 -001      

之前新聞報導,為爭取參加央視羊年《春節聯歡會》(簡稱《春晚》),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凍齡美魔女 拉寇兒•薇芝Raquel Welch 74歲 -001  

「自古以來,多少皇帝窮極一生都在追尋長生不老仙丹,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果凍矽膠隆乳 自然水滴胸形 莢膜攣縮 術後按摩 隆乳自然度 -001

隆乳手術有許多種,最常見的是鹽水袋、自體脂肪豐胸果凍矽膠隆乳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001

「腋下濕濕的」除了是夏天很常見的尷尬狀態之外,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001      

白色元素,永遠是潮流不敗的原色之一,不管任何場合,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果凍矽膠隆乳 iPhone6 Plus 自然水滴胸形 莢膜攣縮 術後按摩 -001    

很多小胸女對於大胸部都有很大的憧憬,想要變的波濤洶湧,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思診所 廖苑利推薦 miraDry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雷射除毛 香水美人計畫 異味 -001  

「腋下問題」是不管男孩還是女孩都滿在意的問題,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麗思診所 廖苑利推薦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 筴膜攣縮 布袋奶 自然度 -001  

「果凍矽膠隆乳做完會不會假假的不自然?」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麗思診所 廖苑利推薦 Ulthera Ulthera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白瓷光淨膚 柔膚雷射 -001  

最近愛美大使開始聽到「要去哪裡跨年?」「聖誕節要吃什麼?」之類的話題了!

文章標籤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