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 (1)    

愛美大使看過許多女孩兒,明明就有個性感苗條的好身材,

但是肉肉臉、大餅臉卻讓他們給人的第一印象變成小胖子,

有些人的臉型天生就比較寬、或是下巴比較圓短,

有些是後天咀嚼肌太過發達,或是肌膚老化下垂,

不論是圓臉、國字臉、或是鬆弛的肌膚,都會破壞臉部的輪廓線條。

通常這類臉型的女孩,都會靠一些化妝的技巧來掩飾,

像是兩頰的大面積修容讓臉變小,打亮山根和蘋果肌營造出臉部的立體感,

或者是用長髮來遮掩,可是每天要出門之前,

都需要花好多時間跟精力在化妝上,真的好累呀!

而且天氣熱還不能綁頭髮,也很痛苦呀!!

所以今天愛美大使就要來介紹一些醫美的小方法,

簡單就能改善整體的臉型喔!

 

肌膚緊實很重要 U型臉變v型臉

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 (2)   

(照片來源自網路)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發現,有些人的臉因為肌膚鬆弛、下垂,

整個臉型開始出現U型臉的趨勢呢?每個人體內的膠原蛋白,

都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流失,所以臉部肌膚的鬆弛、下垂是無可避免的,

不過如果有這種情況出現,輕微的話可以使用羽毛線拉皮來改善,

而較嚴重者愛美大使建議選擇電波拉皮或液態拉皮來改善,

這些方式都可幫助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增生,

讓老化的皮膚恢復緊實、平順,找回原本明顯的臉部線條。

 

咀嚼肌過大 國字臉好困擾

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 (3)   

(照片來源自網路)

國字臉讓臉型看起來好方正,女孩們用修容也遮不住,

這個問題一方面可能是天生骨架的關係,另一方面是因為咀嚼肌過強。

有些人喜歡吃口香糖或檳榔,過度的咀嚼讓咬肌被訓練的很肥厚,

又或是吃東西時,習慣用某一邊咀嚼,因而造成單側的咀嚼肌過大,

讓臉型不對稱。如果有上述的這些問題,可以利用肉毒桿菌素的施打來做改善,

肉毒桿菌素能放鬆過度緊張的肌肉,如果再搭配電波拉皮的治療,

可以使下顎與肌膚產生緊實作用,讓方型臉變成瓜子臉的效果更加明顯喔!

 

下巴改變一點點 臉型輪廓大不同

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 (4)   

(照片來源自網路)

愛美大使覺得很多女孩兒一定不知道下巴對臉型的影響力,

想像一下只要下巴的長度拉長了一點,整張臉的輪廓是不是也變得長一些?

在醫學美容之中,玻尿酸注射在下巴,也可以達到拉長的效果,

輕鬆的就能幫助有下巴較圓短困擾的人改善問題,

不過如果下巴內縮或是歪斜的情形較嚴重,或是想要打造一個永久性的下巴,

愛美大使認為下巴雕塑手術就是最適合的方法。

下巴雕塑手術可以改變的下巴幅度較大,

它是以放入植入物的方式來調整下巴形狀,

不過愛美大使要特別提醒想要做下巴雕塑的女孩們,

在進行手術之前一定要慎選醫生,並跟醫生有良好、仔細的溝通,

因為整體的美感跟醫生的技術和審美觀有很大的關係喔!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中的女孩,在下巴雕塑手術後臉型明顯拉長了呢!

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 (5)  

 

愛美大使覺得無論你是哪種因素造成的肉肉臉、大餅臉,

只要找出問題的所在,針對重點的改善微調,

就可以同時擁有苗條的好身材,和漂亮的瓜子臉囉!

 

123456789101112

敦化麗思醫美診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4樓 ► 02-2778-1732

西門麗思醫美診所:台北市成都路4號4樓         ►02-2388-8863

忠孝利欣醫美診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號3樓 ►02-2731-7133

仁愛利欣醫美診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3號2樓之1 ►02-2731-1732

13  

 

 

 

 

  

 

 

 

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廖苑利 電波拉皮 羽毛線拉皮 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下巴雕塑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