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          

全天下的女人都在追求的就是一張又小又V的瓜子臉了,
但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天生麗質,有些人是大餅臉、有些人是方臉等等。
以下愛美大使先帶女孩們來看看,當臉型不完美時,明星們怎麼用髮型來遮掩!!!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002-01          

Kirsten Dunst的長旁分瀏海,讓臉部的五官較為突出。
圓臉的瀏海重點在於要拉長臉型比例,因為圓臉的人通常下巴也不明顯,
所以可把瀏海旁分拉長臉型,這樣的髮型適合方臉的人。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003-01  

Nicole Richie的中長側劉海也讓方臉的線條變的較柔和一些,更多了幾分時尚感。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004-01            

Ellen Pag微彎的瀏海主要修飾上半臉,下巴要露出來,比例就不會差太多。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005-01          

Carly Rae Jepsen的厚瀏海,蓬鬆的瀏海厚度可以淡化臉頰的曲線,
是寬臉頰的女孩們愛用的髮型。雖然髮型確實是可以遮掩一下臉,
但是愛美大使覺得實在太累了,也無法嘗試不同的髮型,若有個完美臉型,該有多好?
講到女性們所追求的夢幻臉型,愛美大使就先帶女孩們來看看,何謂完美臉型的條件: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006-01

二頰有甜美的蘋果肌,加上尖尖的下巴,是不敗的愛心臉,如同一個正心型狀,
所以稱為心形臉或愛心臉.這樣的臉蛋是最多人追求的臉型喔!不過該怎麼達到呢?

豐腴蘋果肌-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合成的透明膠狀多醣體,具有「填補」的功能。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007-01 

如同上述這個患者,本來凹陷的雙頰注射蘋果肌之後,變的自然豐潤許多!
氣色看起來也變好了呢!!不過愛美大使要講,蘋果肌的注射其實不是這麼簡單,
醫生如果劑量分配不均,很有可能太大顆或不符合你的臉型,所以記得選擇醫生是很重要的喔!!

玻尿酸下巴

尖下巴在視覺上會讓臉比較小,比較V,對臉型改善有著很大的影響,
下巴稍微短的人,其實可以利用玻尿酸來輕鬆填補,玻尿酸的注射雖然很快,
但每個人的臉型及適合的下巴也不同,再加上醫師的注射技巧也是很重要的,
專業的醫生會根據妳的臉型,幫你塑造出最適合自已的喔!!
愛美大使建議要跟醫師好好的溝通,依照不同的需求打造最適合自己的下巴,才是上上策喔。


下巴雕塑手術
下巴除了可以用玻尿酸填補之外,卡麥拉隆下巴適合需要改變幅度較大的女孩們,
卡麥拉可以治療的範圍比較大,不論是下巴短縮、或下巴歪斜者都可用墊下巴的方式做改善。
卡麥拉的材質就是將矽膠與聚四氟乙烯合成一體,除了保有矽膠一體成型的優點,
也結合了聚四氟乙烯的不易攣縮、位移,而且鈣化的機率也小、觸感自然、感染率也低。
而且使用卡麥拉的好處是,比較傳統的矽膠,它更不易位移,並且觸感自然,效果更好喔!!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008          

上圖是做了墊下巴手術前後示意圖,虛線部分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出下巴真的變尖了!臉也看起來更修長囉!!

肉毒桿菌
除了讓下巴變尖外,有些女孩若臉比較圓,可以合併肉毒桿菌瘦小臉,讓自已的臉型變的更完美。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001-01009-01            

肉毒桿菌打完效果不是立現,要一個月才會比較明顯,此外愛美大使提醒,
肉毒桿菌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
所以連續打三次後,可以維持差不多一年左右喔!!!!
另外平常也要記得少吃需要咀嚼的食物(例如牛肉乾),可以讓效果維持的更久

以上分享了一些明星的瀏海髮型以及搭配的臉型,
髮型本來就可以依風格轉變,如果搭上了不同的臉型,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也可以尋求一些醫美方式來真正修飾你的臉,讓妳達到更完美的臉型,
除了能夠搭配的造型更多,對自己自信心也更加分呢!就不用辛苦的選擇髮型遮遮掩掩囉~

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尿酸肉毒桿菌下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髮型豐腴蘋果肌玻巴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髮型豐腴蘋果肌玻所廖苑利雕塑麗思診所廖苑利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