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思001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廖苑利醫生推薦          

如果有腋下多汗症困擾的女孩,
一定有聽過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這個療程,
但是在接受療程前,是不是有許多疑慮呢?愛美大使整理了幾個常見的QA
讓女孩們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甚麼是多汗症,又該如何面對呢?!

Q:多汗症是甚麼呢?我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多汗症呢?
A:多汗症是病態性的異常出汗,不應該流汗的時候卻莫名其妙地汗流不止
常常造成日常生活上的困擾,多汗症多半分成原發性跟繼發性兩種,
原發性多汗症成因是因為交感神經異常興奮造成的大量流汗,
多半發生在手心腳底跟腋下的地方,通常跟遺傳有關!
比較高峰期應該都是在青少前時代,繼發性的多汗症通常都跟身體的疾病有關,
愛美大使提供你一個方法,如果打開空調,溫度設定在26-28攝氏度,
靜靜地坐上一小會兒,如果仍然出汗,或稍有活動便出汗不止,那就很有可能患上多汗症!

Q: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治療原理是甚麼呢?
A:是目前最新的除汗療程,是針對腋下止汗的治療儀器,
是利用微波的方式把能量精準地導入到真皮層跟脂肪層之間交界的地方,
用非侵入性的方法做局部汗腺的破壞,讓汗腺不會再生,有效抑制局部出汗!

Q: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治療會很痛嗎?我超怕痛的!!
A:治療前會做局部麻醉,再加上治療時治療能量溫度維持60℃,
因為到達此溫度才可有效讓汗腺萎縮,而表皮層則受到水冷卻保護機制,
降至 15℃的範圍,水冷卻系統會保護表皮真皮層不會產生灼傷,所以並不會很痛!

Q: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的優點有那些呢?會留疤嗎?
A: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非侵入式的治療,不需要開刀,
安全不會留疤,治療時間很快約一小時,重點是不會有代償性出汗

Q:想請問甚麼是代償性出汗?
A:因為我們的神經具有代償的特性,因此切除交感神經的部位(比如手掌)就不會流汗了,
但是其他的部位,流汗會因此而增加,這樣叫做「代償性流汗」。
代償性流汗是僅出現於「交感神經切除法」的病患身上,
而「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利用熱能破壞汗腺,
並沒有切除交感神經,因此不會有代償性問題產生

Q: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要做幾次才有效啊??會不會很貴?
A:經過醫生的評估如果是屬於輕微型的話做一次的療程即可,
若是症狀較為嚴重的話則是會安排兩次的療程,兩次療程會間隔三個月的時間,
價錢方面跟手術除汗腺是差不多的,
但是因為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屬於非侵入式療程,
既不會留疤也不會有代償性流汗,所以跟手術相比,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更為受歡迎!

這五題是愛美大使整理出來大部分女孩常問的問題,如果還有其他問題的話,
女孩們也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愛美大使都會很樂意的回答!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麗思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