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小臉、小臉、還是小臉,小臉女星人人羨慕,到底小臉有什麼魔力?我想莫過於上鏡頭很好看!
又不會有臉大的困擾,留什麼髮型都很適合,不過想瘦小臉有很多方法,你有選對方法嗎?

先前大陸火紅女星楊冪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臉變小並非天生,而是拔牙才變小的!
此言一出,立刻造成不少女性們躍躍欲試,不過拔牙瘦小臉一說,至今還是一個羅生門!
接下來愛美大使跟大家分析一下,拔牙瘦臉的觀念問題。
 
988  
拔牙後臉部發炎消腫 臉變小了?

許多人拔完牙齒之後,覺得臉瘦了,其中最有可能原因為拔智齒會引起發炎,
造成臉部腫脹、等待發炎消退後,臉看起來就會比發炎時還要瘦,因此產生誤解!

拔智齒、磨牙要先忍受好幾年才可瘦小臉?

拔牙瘦臉的人一般是拔智齒、或是磨牙,不過拔智齒瘦臉可能會有某部分的風險,
像是損傷下頜神經,導致下唇麻木等,磨牙的恢復期也較長,要三四年才能正常飲食。

22   

顴骨較高的人適合拔牙瘦臉嗎?

原本顴骨較高的人,拔牙後可能不會達到V臉效果,主要是因為顴骨高的人,
若是下面部內縮的話,顴骨會看起來更高,臉部反而會有被拉長的感覺。


拔牙太多小心提早變成癟嘴老太太?

面部肌肉層比較厚的人,拔牙後修飾臉型效果是看不出來的,若是拔牙拔太多,
小心四、五十歲後就變成癟嘴老太太了!主要是因為在中年之後人體骨密度會加速流失,
有人會開始掉牙齒,缺乏牙齒支撐之後,臉就會越縮越窄,骨骼上的肌肉也會變鬆,
肌膚開始鬆弛,導致外貌變老,老態越來越明顯!所以說為了日後健康,不太建議拔牙來瘦臉喔!


瓜子臉是女性夢寐以求的標準臉型,瘦臉一定要選擇正確方法,千萬別相信偏方,
何謂正確方法?像是:可藉由玻尿酸來墊下巴改善全臉比例
或者是利用肉毒桿菌來放鬆過於緊實的咀嚼肌,打造小V臉!
綜合以上兩點方法,其實改善「下巴形狀」是瘦臉的最快方法,
畢竟「下巴」在臉部比例上占有一席之地。


下巴完美比例
首先將臉部分為橫切面三等份(正臉來看)
01. 額頭髮髻線到眉峰為第一等份
02. 眉峰到鼻頭為第二等份
03. 鼻頭到下巴為第三等份

再者以側臉來看:
鼻尖、嘴唇、下巴要連成一直線,下巴太過於翹或是往後縮都不算是黃金比例。
 
226654  

瘦小臉 找玻尿酸/肉毒桿菌就對了
因此下巴的比例相當重要,你是長下巴還是短下巴?甚至下巴內縮?
我們可以利用玻尿酸來墊下巴,讓臉部更起來更瘦更V!
玻尿酸為合成的透明膠狀多醣體,具有極大黏性以及伸縮性,
更有填補的功能、以及塑形的能力,因此做出來的下巴也較為自然;
當然另外想改善肥厚咀嚼肌的女性,可搭配肉毒桿菌的注射,
利用暫時性麻痺肌肉作用,使肌肉失去功能而萎縮,
達到修飾局部線條的目的,讓下半臉部線條更完美。

9872   
你想連側臉都能美麗動人、成為人人稱羨的零死角美女嗎?
愛美大使提醒大家,在療程前要和醫師做充分溝通,
並告知醫師自己想要下巴的形狀或是樣子,術前的良好溝通是必備的,
如此一來才能擁有最安全、最漂亮的下巴,使自己成為人人羨慕的小臉美人喔!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