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5326458 

「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
這句話說得很實在!尤其是對超過25歲的女人,每年看著數字不斷增加,心裡都有一種莫名的恐慌感,
生日時,蠟燭也一定會拿問號或個位數的數字,反正年齡絕對不會在公開場合提起,更不能用說「老」這個字!

如果被人說:你好像變老了耶!心情就像被雷打到一樣…體無完膚…..
而對於外貌的保養和維持,當然要更無所不用。保養品、運動…只要能保持年輕,通通都來!

演藝圈裡,有些女明星似乎是天生麗質,就算已經步入中年熟女階段,外貌卻跟年輕時差不多,非常令人羨慕!!!
也讓許多人忘記她們的真實年齡。以下將介紹幾位「凍齡」美女,猜猜她們究竟幾歲了?
你們最愛哪一位呢?

1345326454
(圖取自於網路)

徐若瑄出道於1990年,演藝事業非常廣泛,不論電影、戲劇、歌唱個個都涉入。
到現在已經過了22年,外貌依舊年輕,完全看不出已經37歲了!

1345326455
(圖取自於網路)

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雖然最近演藝事業都往香港大陸發展,不過一些重要典禮還是看得到她身影,
如前陣子的金馬獎,比起剛出道時瘦了不少,多了點女人味,今年38歲了,但外貌一樣年輕。

1345326456
(圖取自於網路)

李嘉欣18歲時就獲得香港小姐冠軍的殊榮,一直在電視劇與廣告圈活曜。
李嘉欣今年已經42歲了,並育有一子;就算變成媽媽,在鏡頭前還是依舊亮麗。

其餘的還有,朱茵、陳慧琳、鞏俐、劉嘉玲…等等,有興趣可以 Google 一下他們的照片,
你就會發現,怎麼還是一樣年輕啊!

凍齡美女保養法則
1345326457
(圖取自於網路)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想要保持水嫩、健康的肌膚,就要多喝水。喝水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
排除體內毒素,尤其是早晨一杯水,可以滋潤腸道,有助於一天的排泄。

>>健康的體態
女人的美麗姿態都展現在體態上,所以很多女人都會追求苗條曲線的身材。
不過當年齡過了30歲後,體內的基本代謝量就會減少,使發福機率增加,
所以在30歲前最好就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維持健康的體態。

>>按時上床睡覺,當個乖寶寶
睡覺,是讓身體得到休息與調整,充足的睡眠有助於維持人體正常新陳代謝,
以及形成修補身體機能的物質。如果長期熬夜,生理時鐘就會被打亂,
可能會導致身體無法正常代謝,眼睛浮腫、黑眼圈加深…等等,使外表看起來更老。

>>愛上做運動
運動的過程很累,還會流汗,甚至隔天腰酸背痛,加上要工作沒什麼時間,很多人就會放棄、懶惰,
不過這是不對的!運動,可以大量排出身體毒素以及熱量,也能活化細胞,讓肌膚變好。

>>早安晨之美(早餐吃得好)
早餐,可以提供整個早上的精力與活力,腸胃經過一夜的消化,
一早醒來胃酸濃度會偏高如果長期不吃,就會造成腸胃的傷害。
所以早餐最好要吃得均衡、吃得好,多補充維生素、蛋白質,保護腸胃。

>>不挑食
身體需要很多養分,像是 維生素、微量物質、礦物質…等等,
不同的食物,所含的豐富養分都不同,所以不挑食,才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選對保養品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一樣,擦對保養品,才能讓肌膚有效吸收,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最好趕緊去做肌膚測試。

>>臉部拉提及頸紋治療 (肉毒桿菌+玻尿酸)
隨著年齡增加,肌膚一定會因地心引力而日漸鬆垮,出現皺紋、動態紋在臉部及頸紋,
這時就可以使用「臉部拉提及頸紋治療」,透過肉毒桿菌刺激真皮層,產生拉提作用調整臉型,
再搭配創新極小分子的玻尿酸,有效填補皮膚局部凹陷,撫平皮膚皺摺及細紋。

>>電波拉皮針
電波拉皮針」是注射聚左旋乳酸(PLLA)至肌膚內,活化肌膚、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原本凹陷的臉型,就會逐漸感受到改善,達到全臉拉提及輪廓重塑效果,
自然而然使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1345326459
(圖取自於網路)

“哇,妳看起來好年輕哦!”
哪個女人不想要聽到這種讚美,所以想要像前面幾位明星一樣,
擁有「凍齡」的魔力,平時就要努力勤奮保養,哪邊不足就加強哪邊,
讓年齡不再成為秘密,最好一講出來,可以讓別人不敢置信!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