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moko美空網站是一個類似網路版的星光大道,在上面,每一位素人會員都可以發表自己的作品,涵蓋文化藝術8大類,
如:攝影造型、模特兒、設計、音樂、電影等等…除此展現自己,moko美空更提供「MSP Moko! 明星計劃」,
讓想成為Star的素人,透過一連串訓練、包裝,能更邁向夢想一步!

而自從2008年開始,moko美空網站每年都會聚辦一次「美空超級美女榜」,只要賽程一公布,
就會吸引不少來自全國各地的女孩,而去年第五季冠軍,也於年底時正式出爐

02  
(圖取自於網路)

后冠由職業原本就是模特兒的何苑Eileen摘下,除了這次冠軍,
何苑Eileen之前更曾拿下2010年亞洲小姐,與淘女郎總冠軍決賽,實力非常堅強。


03  

(圖取自於網路)

大大的眼睛
何苑的眼睛非常大,從這些照片細節來看,她的眼線、眼影沒有畫的很重,頂多戴假睫毛。
眼睛大的人就算是素顏,眼神看起來也很有精神,化妝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修飾;
眼睛大也很容易水汪汪,非常可愛! 比起小眼睛的人,更有異性緣。

立挺的鼻子
不論是鼻頭形狀、山根處…何苑的鼻子都非常好看,找不到任何缺點。鼻子是女人最重視的五官之一,
因為塌鼻與挺鼻兩個視覺效果差太多了!挺鼻的人,會讓臉的五官都跳了出來,更加立體,不管哪個角度看起來都瘦。

性感嘴唇
何苑的上唇與下唇厚度比例非常完美,唇色也偏粉紅色,非常吸引人,性感又可愛,讓人很想啾它一下!

尖下巴
很多人都在追求像錐子臉一樣的下巴,不過其實這種錐子臉,只有在照片電視上好看,現實中會非常奇怪,很不自然。
像何苑的下巴就剛剛好,雖不像錐子臉那麼尖,下巴稍微有點平,不過配合整個臉型比例,卻非常好看!

何苑Eileen的臉蛋非常漂亮,幾乎可以稱做「完美臉蛋」,如果硬要挑,愛美大使只能挑她的蘋果肌還不夠可愛…
以外表來說,獲得此殊榮,可說是實至名歸,當然還有才藝部分,也一定是全部參賽者中,
數一數二突出的,才能完全符合「超級美女」的封號。


臉蛋黃金比例
04  

(圖取自於網路)

愛美大使也把何苑Eileen的臉蛋,分成三個區塊跟黃金比例比對,幾乎是各佔3分之1,將近完美阿…
像何苑Eileen這種完美臉蛋,連愛美大使都羨慕不已,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天生麗質!!!!太不公平了!


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臉蛋
05  

(圖取自於網路)

還好,現在化妝技巧及醫學美容這麼發達,就算我們不是天生麗質,
也可以透過後天努力,來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臉蛋!

眼睛
>>化妝
眼睛常用的化妝品,不外乎是:眼影、眼線、睫毛膏,正確順序,可以讓化妝事半功倍!
1.  首先先上眼影,為了避免畫眼線後不容易暈開的問題。
2.  上完眼影後上眼線
3.  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刷睫毛膏
它可以提亮整個眼睛,讓眼睛更加有神、更有立體感。(畫妆技巧可參考這篇)

>>雙眼皮手術
通常,眼睛比較小的人為單眼皮居多;要不然就是有雙眼皮,但不明顯。
這時就能透過雙眼皮手術,「縫合法」、「切開式」、「釘書機式」三種,
依每個人的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術。

鼻子
>>化妝
利用粉底液、光影粉及陰影粉不同的特性,在鼻子兩側打上陰影,
就能加強鼻子與臉頰的對比,鼻子立刻挺了起來。(化妝技巧可參考這篇)

>>玻尿酸、微晶瓷
玻尿酸微晶瓷都屬於填充物概念的產品,皆可被人體自然吸收,施打在挺度不滿意的部位,
如:鼻子的山根處山根就會立即挺了起來,術後可馬上看到效果,不需要恢復期。大約可維持8~12個月。

嘴唇
>>玻尿酸
人體內本來就含有玻尿酸成分,作用為保住水分。而醫學美容用的玻尿酸,施打在嘴唇後,會立即吸收水分膨脹起來,
達到寷唇效果,接著再利用醫師的巧手,捏出患者想要的形狀。大約可維持8~12個月。

尖下巴

>>化妝
利用粉餅即可,如同鼻子打陰影概念,從耳下開始一直延伸到下巴。(畫妆技巧可參考這篇)

>>玻尿酸、微晶瓷
一樣是填充物概念,對下巴的尖度不滿意,施打玻尿酸微晶瓷後,就會膨脹起來,達到尖下巴的效果。


7  
(圖取自於網路)

像是美空超級美女榜這類的比賽,除了比外表外,還有才藝與能力。幾乎每個人都會明星夢,
但對自己沒自信的人,即使才華洋溢,一看到「外表」這個條件,就會卻步不少。

以前的話不敢說,不過現在是科技發達的時代,有非常多變美的管道,只要找出對自己最不滿意的部位,
利用上面的方法將它改善,讓外表不再是劣勢,就能提起自信,勇敢的追求明星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