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新的一年不少人幫自己做一些改造,
希望有新氣象來迎接全新的一年,
一部份的人要改善自己不滿意的部分,
另一部份的人則想要改運改面相。

台灣人普遍都相信好的面相能帶來好運,
除了能帶來財運、桃花運還能增加自信心,
且不只是女人瘋開運整形,
近幾年來,男人也紛紛加入此行列,
但是男女對於開運整形的選擇卻大不同。

男性以事業為主-重視鼻子及額頭
在面相學上來說,鼻子代表財帛宮,會不會大富大貴看鼻子是一個重要的指標,還有另一說法,鼻子越大越好,如港星成龍。其實財庫豐碩的鼻子有幾個條件:鼻子有肉、山根挺直、准頭(鼻尖)豐厚飽滿、鼻翼與鼻頭需分明,其中准頭不管從正面或側面看都要大且有肉。

開運首則玻尿酸隆鼻:在山根及鼻頭等扁塌不足處注射玻尿酸,就能將鼻子微調,創造出筆直、高挺及准頭有肉的鼻子。

另額頭代表官祿宮,主掌事業運,如果額頭飽滿、寬廣、沒有皺紋、沒有損傷的話,一般來說事業運佳會有貴人相助,不會有勞碌命。

開運首則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可阻斷活躍的神經、放鬆過度收縮的肌肉。額頭上有抬頭紋可注射肉毒桿菌將皺紋撫平,讓額頭光滑飽滿。

代表人物:《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及《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看看最近一個因電視劇、一個是因電影爆紅,除了年輕有為、靠著努力打拼外,兩個人的共通點就是高挺鼻子、鼻頭有肉+前額飽滿。

男星.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女性以桃花為主-夫妻宮、蘋果肌、小臉
對女性來說比較重視桃花運,希望求得好姻緣「嫁個好老公過好年」,太陽穴位於眼尾斜上快深入髮際處,在面相學上代表夫妻宮,能反應夫妻感情是否幸福美滿,如果太陽穴飽滿的話,未婚者能嫁到理想的對象、已婚者則夫妻感情融洽。

除了夫妻宮代表桃花運外,還要有圓潤的蘋果肌,在韓國又被稱做貴婦手術,有夫妻宮+蘋果肌的面相看起來很福態,比較好命的感覺。

開運首則玻尿酸填補太陽穴及蘋果肌:玻尿酸具有填補作用,能修補臉部凹陷部位,讓太陽穴及蘋果肌飽滿圓滑。

另外就是臉型,如果女性臉上有稜有角,在外型上不太討喜外,臉也會顯得較大,還會讓人有刻薄的感覺,不易惹人疼愛。

開運首則肉毒桿菌瘦小臉:女性的臉型最忌諱方正,所以有國字臉的女性可施打肉毒桿菌來消除咀嚼肌讓大臉變成小臉。

代表人物:小蜜桃姐姐、侯佩岑

兒童大姐姐小蜜桃跟甜心主播侯佩岑,兩位女星紛紛趕上百年結婚潮,嫁給身價不凡的小開,看看他們都有一對可愛的蘋果肌及立體的五官,相當惹長輩疼愛。

女星.jpg  

(圖片轉載自網路)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