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01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以往過年除了要買衣服之外,現在由於醫學美容當道,
很多人也會希望透過微整型來「改頭換面」,不僅新的一年可以變漂亮,
還希望能帶來好運氣!!!坊間也有很多命理學家提出面相會影響運勢的說法。

首先愛美大使先帶大家來看看一般貴婦面相是有哪些特徵呢?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2        

上圖為貴氣福相的合成示意圖,愛美大使約略統整了幾個重點,
不外乎是鵝蛋臉,高挺鼻,飽滿蘋果肌,以及光滑無瑕的臉蛋。
妳有符合幾項呢?愛美大使知道不是每個女孩天生就有完美的臉孔,
但我們現在可以透過微整形來做加強喔~!
以下愛美大使就來分享幾個人氣的開運微整吧: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3          

1.開運隆鼻:
大家都知道鼻子,是臉蛋的視覺中心,更是為完美五官挑大樑,
堪稱主宰臉部美醜最重要的角色,鼻子的高挺度更影響著一個人的財富、健康與桃花。
愛美大使偷偷跟女孩們說,鼻子對女性是主夫星的象徵,可一點都不能忽視的喔,
女孩們會發現,名媛貴婦多半都有一個高挺的鼻子,鼻樑塌陷者卻很少,並非沒有道理的。
山根位於兩眼之間的鼻樑部位,山根塌陷可利用玻尿酸來填補,山根一挺,鼻子看起來就挺了不少,
玻尿酸是天然的多醣體,具有極佳的吸水性,可以輕易的注入山根達到填高效果,
但是玻尿酸僅能在山根部位做調整,若想要做較大幅度的改善,
愛美大使建議可以依情況選擇隆鼻手術來治療,效果會更漂亮喔。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4          

2.喜氣豐頰:
面相裡澎皮的蘋果肌能代表福氣以及財運呢!
很多名媛貴婦們也都有著澎澎的蘋果肌,所以蘋果肌又有貴婦肌之稱,
而想要有Q彈的蘋果肌,最簡單的莫過於利用玻尿酸注射來豐潤自己的蘋果肌。
注射完之後,會覺得臉型變的比較立體了,不過愛美大使要講,
蘋果肌的注射也要慎選醫生,如果醫生劑量沒有分配好,
注射過多看起來反而二頰會不自然,好看的蘋果肌要根據自已的臉型、顴骨比例來做調整,
位置也要拿捏的剛剛好,不能太高或太低,這樣注射完才會漂亮又自然喔!!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5          

如上圖所示,澎澎的蘋果肌看起來就是比較甜美,臉型也變的比較立體了!!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6   

3.美麗下巴:
尖下巴在面相也代表著反應靈敏,個性敏感,討人緣。
尖下巴在視覺上會讓臉比較小比較V,對整體臉型有著很大的影響喔。
而想要調整下巴又不想要開刀的人,可以利用玻尿酸來輕鬆延長下巴,
不過愛美大使要講下巴的打法,並不是打尖就是好看,而是要根據每個人的臉型,
順著下巴的形狀來調整長度及比例,做完的效果才會最適合,
所以不是愈尖就愈漂亮,也不是拿著小S的照片跑去找醫生說「我想做的跟她一樣」,
因為你們臉型不同,就算打出一樣的下巴只會覺得不自然、不好看!
另外可以視需求搭配肉毒桿菌素讓臉變的更V,瓜子臉更明顯。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7        

 

4.除紋除皺︰
古書對於人的面相有很多的描述,而臉通常是一般人的第一印象。面相學來說,
紋理能能夠觀察到吉兇、健康、理財甚至成就,像是印堂山根有橫紋的人是非較多,
魚尾紋太多的人重欲,法令紋若太深則命較為苛刻,等等。
不論代表的面相如何,臉上有皺紋起來就是就顯老、沒精神,
因此我們可以透過醫學美容來改善皺紋的問題!!
臉上的皺紋大多分為動態紋與靜態紋兩大類。
動態紋顧名思義是做表情時,臉上所產生的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
動態紋可利用注射肉毒桿菌素,把肉毒桿菌素注射到欲改善的部位,
讓肌肉無法收縮,達到撫平皺紋的目地。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8    

(如上圖所示,接受肉毒桿菌素消除抬頭紋動態紋確實有明顯效果。)

靜態紋則是臉上沒有做表情時,仍然會呈現出的紋路,像法令紋。
靜態紋通常可以利用填充注射玻尿酸來填補,
玻尿酸注射填補法令紋是目前一種安全也快速的方式。
除此之外,有時候隨著年紀增長,有時候臉上也會出現小細紋、
或者眼尾下垂,小細紋即會開始爬上臉,甚至出現臉部鬆弛,
這時也可以考慮用埋線拉皮的方式來改善。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09

新式線材拉提:埋線拉提是將線材埋入肌膚所需改善的部位,線材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能夠拉提臉部肌膚,讓肌膚變的緊實!! 如上圖的這個患者,
就是透過埋線拉提上半臉,有發現她的眼尾上提了,眼袋也不見了!!變的更年輕了!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010     

5.改運除痣︰
相信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痣,而痣在命理學上是有分好壞的,
一般在身體的痣先不討論,但如果痣在臉上,可能會影響到美觀,
在命相上痣也有吉凶之分,一般人都十分在意的。
其實以醫學角度來看,大部分的痣都是良性的,不需要特別治療。
但是想要消除不滿意的痣或是改運,可以透過盧雅各雷射除痣來消除喔。
盧雅各雷射除痣主要是用雷射光能量直接作用於痣細胞,扁平的小型黑痣可以利用盧雅各雷射去除。
但若是更為突出的肉痣,可能次數要非常多,一般多建議以手術切除的方式較徹底且省時,
不過要怎麼做,建議還是讓醫生親自診斷後會比較準確!

以上是愛美大使分享的人氣開運微整療程,女孩們都可以列入參考,依照自已的需求來選擇,
其實擁有一張「福氣面相」並不是天生註定,現在我們可以藉由醫美來改變!
但是愛美大使告訴各位女孩們,整型終究只是改變外觀,運勢這東西可遇不可求,
讓自己的往正面思考,隨時保持笑顏,不僅從外觀甚至從內心去改變,運勢才會越來越旺唷!

 

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脂推薦UltraShape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麗思診所水刀抽脂推薦UltraShape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麗思診所水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脂推薦UltraShape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脂推薦開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脂推薦波系統)廖苑利麗刀抽脂推運微整除紋除皺盧雅各雷射肉毒桿菌玻尿酸蘋果肌下巴脂推薦UltraShape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麗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