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C001

擁有迷人的乳溝,是女性美的象徵之一,怎麼讓胸部變大也是許多女人的煩惱。
愛美大使調查發現,只有少數的人對自己的胸部滿意,
多數的女性都會認為自已的胸部不夠大、不夠挺、不夠集中等等,
而現在的醫美科技日益月新,不用擔心先天遺傳不足或後天的影響,
都可以靠醫美自己變的更美好,但是相信很多人跟愛美大使一樣都會有關於隆乳的很多問題吧?
今天愛美大使就收集了一些女孩們最想問的問題,一次幫大家解答噢!!

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 C002        

隆乳手術應該選擇鹽水袋還是果凍矽膠?
以台灣目前的外科手術選擇來說,隆乳手術的植入物可以分為鹽水袋和果凍矽膠來解決,
但很多人問愛美大使:隆乳應該選擇鹽水袋還是果凍矽膠?其實沒有一個既定的答案喔,
愛美大使先來比較一下兩者的差異,各位女孩們也可以應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囉!

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 C003

(左圖為果凍矽膠,右圖為鹽水袋)

質感:
●鹽水袋:
鹽水袋因為需要灌注鹽水,所以質感較硬,有可能摸的到皺摺,較不自然。
●果凍矽膠袋:
果凍矽膠質地柔軟,摸起來像是人體組織,而且有自然的垂墜感,所以術後觸感自然,
幾乎摸不出有異物的感覺,在人體內不會因為姿勢改變形狀喔。

手術因難度:
●鹽水袋:鹽水袋可以摺成小體積塞入體內,所以傷口較小。
●果凍矽膠袋:果凍矽膠不能摺疊,需要用原形塞入,傷口可能較大一點。

手術疼痛:
●鹽水袋:大多植入深層,所以較疼痛。
●果凍矽膠袋:大多植入淺層,所以疼痛較輕微。

以上是鹽水袋與果凍矽膠之間的約略比較,女孩們可以依照上面所列的比較來考慮自己適合什麼療程。
但是而除了兩者之間的選擇之外,相信很多女孩們術前該注意什麼還有術後的保養問題等等,
放心,愛美大使下面也來整理一下關於隆乳手術常見的問題Q&A:

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 C004  

 

Q1:隆乳手術會不會很痛很痛呢??:
Ans:很多人都跟愛美大使一樣很在意術後疼痛的問題,其實痛的程度因人而異,
每個人疼痛忍受度不同,疼痛的程度也與開刀醫師的手法有關,所以要慎選診所與醫師!
另外術後初期要按摩時,也會漲痛,但會隨著時間慢慢恢復的!
另外術後初期要按摩時,也會漲痛,但會隨著時間慢慢恢復的! 

Q2:莢膜攣縮是我們很常聽到的詞,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A:所謂「莢膜」指的是身體產生如薄膜狀的纖維組織,
這是身體為了包覆外來植入的東西所產生的。
「莢膜」是正常的身體組織反應而「莢膜攣縮」是病態的表現,如果不勤於按摩或是受到感染,
纖維組織就會增生增厚,造成外觀的畸型或身體的不適,
這就是「莢膜攣縮」,所以術後要勤按摩來避免這種情形產生! 

Q3.隆乳手術之後摸起來自然嗎?
A2. 隆乳手術後自不自然呢??相信很多人很在意這個問題,
其實現在果凍矽膠的材質已經做到和人體組織十分相似,再加上觸感也柔軟,
所以只要在手術後勤加按摩, 降低莢膜攣縮胸部變硬的機率,胸部的外型和觸感也會越來越自然喔! 

Q4:一般隆乳手術後,多久可以拆線?
A:這個問題就需要以個人狀況與傷口而定,一般來說約10~14天。
但有些人的身體恢復力較好,可以 早一點拆線,但至少都要7天以上喔。 

Q5:隆乳手術後一定要按摩嗎?
A:按摩是需要的唷!按摩除了能讓乳房柔軟、不變硬之外,還可讓外形更自然。
手術後的三個月內,需早晚各按摩一次,每次最少十五分鐘,
三至六個月時改每天按摩一次,半年後則不必再按摩,或不定期按摩即可。 

Q6.隆乳手術後懷孕可以餵母乳嗎?
A:隆乳手術是將義乳袋植入於乳房胸大肌下方,並不是放在乳房組織裡面,
所以不影響哺乳功能的,媽媽們不必擔心哺乳問題。 

Q7.手術之後可以趴睡嗎?
A:可以的唷!!其實術後趴睡是有益的,可讓義乳空間擴張,術後一個月可以自然趴睡。 

Q8.請問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後可以穿內衣嗎?
A:可以的,但建議一個月內都要穿無鋼圈的內衣,大約一個月之後可換回正常有鋼圈的內衣囉! 

Q9:隆乳手術後會維持多久呀?
A:根據統計,鹽水袋隆乳破裂機率每五年大約3~5%,果凍矽膠隆乳約在1% 以下,
所以基本上只要沒有破裂或發生其他意外狀況,隆乳是可以維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但最主要也是在於術後勤於按摩,這樣可以增加義乳的壽命喔。

 

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 C005        

在這裡愛美大使對於隆乳問題的一些整理解答,不知道有沒有幫各位稍微解決了一些疑問呢?
手術可是一件大事,女孩們在追求美麗的胸部時,應該更加了解手術對自己身體的影響,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與手術醫師好好的溝通,術後也別忘了要細心的照顧,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唷。

            

玻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玻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莢膜攣縮隆乳手術 鹽水袋果凍矽膠麗思診所皮麗思診麗思診所 廖苑利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