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無毛美女  除毛反變魚鱗腿

「什麼!除毛反變魚鱗腿!」一名漂亮網拍女模雷射除毛後,腿上燙出了魚鱗疤,把許多愛美的女性們都嚇壞了。夏天要來囉,愛美的水水們的確開始有露出美臂、腋下和美腿的機會,這時想要告別毛手毛腳,又擔心燙成魚鱗腿的水水們,到底該如何自保呢?

 

    小編在這邊做個小提醒,想要全身肌膚滑溜溜的水水們在選擇雷射除毛時,要慎選有口碑、專長的醫師施打,才能收到成效。本院駐診廖苑利醫師接受採訪提到魚鱗腿原因:「機器在做治療之前,沒把能量調到適合這個人的膚色,也有可能是冰敷不夠,熱能的作用持續下去,(皮膚)就會反應過度。」

 

    因此,小編教各位一個小撇步,在除毛手術前,可以自己先冰敷,或要求醫師使用冰麻醉藥,先降低溫度,避免皮膚灼傷,也減少留疤的遺憾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除毛後毛囊受熱,周圍會有水腫現象,看起來像是雞皮疙瘩,勿用力搓洗或熱水洗浴,盡可能使用緩和的沐浴乳與水溫稍低的水洗淨。術後出外也要加強防曬,並加強保濕,相對能減少色素沉澱、燙出魚鱗發生的機會,如此一來,才能開心當個無毛美女喔!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