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人的天性-追求完美

小編這禮拜心血來潮,抱著好奇的心情嘗試了柔膚雷射,這算是小編第一次走進診間,接受所謂的「醫學美容療程」哦!

    還記得那天小編走進去時,因為有些緊張,調整一下呼吸後,隨同服務人員走進溫馨的小房間,立刻聞到一陣淡淡的麥茶香,頓時輕鬆許多。而拿著我資料的服務人員在旁微笑地:「妳好呀!」後來的二十分鐘,從美容師膚質檢測、療程解說、擦麻藥、醫師進行療程、療程後的詢問電話,所有的美容師和醫師都非常地詳細且有耐心,讓小編倍感溫馨呢!

    相較於壹周刊這次報導指出,有議員爆料,八成醫美診所為省成本,雇用廉價、沒有醫師資格的「光療師」、「美療師」、「醫師助理」及「護士」操作,真的是差很大啦!看到這篇新聞、加上自己的體驗,小編很忠肯地提醒大家在選擇醫學美容療程時,絕對要挑選有合法與執照的診所。

    不只這樣,走在路上,可以發現很多美容工作室、spa或是非皮膚科診所也開始進行光療、雷射,但請各位愛美的美美們要知道喔!其實衛生署很早就針對雷射、脈衝光等醫療規定執行者必須是醫師。因為當執行者無法專業的判斷患者症狀時,就很難正確使用儀器並設定適當的治療參數,由此,才能確保消費者的就醫安全與治療效率。

所以,在決定治療之際:

1.要確認執行者是否為醫師

2.有無衛生署的合格醫師執照

3.進入診間也要確定儀器是否有許可證

若有不符合以上需求,大家都可以要求退費或解除以購買的長期療程喔!小編建議各位愛美的美美們,美麗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瞭解完整的資訊,瞭解現在有什麼樣子的美容科技技術,是否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