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超熱,常常熱到脾氣煩躁~沒想到我的背部痘痘也開始一一冒出透氣
曾經一位朋友看到我的背後痘痘嚇到說:沒想到你的皮膚那麼好,背後卻長一堆痘痘~太可怕了!!!
第二個朋友說:妳這背部的痘痘也太可怕了吧!!!
第三個朋友說:天啊!!妳今天穿的衣服露出了一堆痘痘是怎樣???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能再這樣放縱痘痘在我背後放肆了



唉!!每到夏天我就超想穿細肩帶來清涼一下,但一想到我背後的痘痘就作罷!!
所以越是悶熱   痘痘就越來越多
所謂有圖有真相    就勇敢來給大家一張我的背部照   *****以下有醜照*****



其實這堆痘痘已經困擾我很久了,為了徹底消滅它們,我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因為露背給大家看,已經超過我的尺度了 XDD

前兩個月,我去小屈買了抗痘沐浴乳,想說來個抗痘大作戰~~
但洗了一陣子發現似乎沒啥效果!!
於是我上網做了功課,選了一家好評而且地點方便的麗思醫美診所。

地點就在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左側,鞋店樓上的4樓啦! 相當便利
第一次到醫美診所做療程其實我超緊張的,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或是擔心診所設備不夠好之類的




但是到了麗思後,當下就覺得我想太多了,光是專業的資詢師就有好幾位
而且每位都超親切回答我的困擾~~讓我大大的放心給她們來救救我的背。



麗思診所的環境讓人很放心,完全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等待一會兒即輪到我,超緊張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給別人看背啊~
(還好麗思診所有女醫師..不然我更害羞



我邊笑邊想著:我的痘痘到底有沒有救啊??

醫生說:妳一定常熬夜!一定愛吃辣!
因為痘痘產生的原因不外乎就是: 賀爾蒙   熬夜   吃辣  重口味  愛油炸
天啊~真的都是耶!!害我大笑了~~




醫生也說我的臉部痘痘較少,背部痘痘較多
不過我還有救,一聽到我有救整個超開心的~
我也要當細肩帶女孩啊~~~(飄)



我的痘痘紅又大又發腫   長不停






如果要徹底清除,必須要接受果酸治療
沒有醫美經驗的我,第一次聽到果酸治療的名詞,醫生也專業的跟我說明果酸治療是什麼?

果酸治療(文字解釋來自麗思診所官網)

低濃度果酸:代謝掉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層,刺激細胞活化,使基底層細胞快速再生,使角質層代謝正常,使肌膚立即 年輕化,重現亮白細緻。而且,高濃度果酸深層作用,還可刺激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立即提高真皮層保水度,使肌膚即刻明亮潤澤,長期治療可有效改善肌膚狀況。 

聽完真的覺得對我的背很有幫助,下定決心消滅痘痘,我就安排了5次果酸治療療程。
掛號的當天先做一次果酸治療療程~(超緊張的我)
而且醫師超貼心,除了幫我解決痘痘的疑問之外,還教我正確洗臉去角質..任何肌膚問題都可以問她...

解決痘痘雙管齊下就是療程加吃藥
護士告訴我需注意那些



並教我如何正確擦藥吃藥



緊接著就是我最害羞的事~~脫衣服看背背的果酸療程..

護士先拿了一件保護的大毛巾 再請我躺著
為了讓我自己紀念這歷史的時刻,我請朋友幫我瘋狂拍照也當是我自己的警惕!!!!
(其實背後痘痘在前面已經先放一張了XD)



這樣夠近嗎??我自己都嚇到了
因為平常根本看不到我自己的背啊~~沒想到這麼可怕

沒關係可以再近一點XD



唉~~沒想到我以前的不注意   造成這一背的坑坑疤疤~~
我真的是女生嗎??XD朋友看到我的背都說:這是男人才有的痘痘背吧!!

是嗎?我有時走在街上看到一堆女孩穿露背裝也長一堆痘痘啊
不過我就是沒有勇氣讓自己的痘痘更突顯XD
所以我這六次果酸療程加吃藥擦藥一定要救好我的痘痘

趴著準備來果酸治療
護士一直貼心交待我:果酸治療抹下去會酸酸刺刺的唷~~



聽到酸酸刺刺這幾個字我好緊張啊



但其實也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刺~~果酸抹上後需等待約8分鐘再用清水抹掉
等待過程中   護士怕我會刺刺的  所以她貼心的拿了小電扇幫我吹吹



我覺得我根本就舒服的睡著了吧



經過等待時間
護士接的幫我用水噴霧擦拭乾淨 呼~好涼好舒服唷










最後來個抹上蘆薈是ending~
護士拿著鏡子順便再教我回去如何擦藥












據說蘆薈可以調節皮脂分泌﹑保濕和收斂的作用,可以使皮膚變得細膩。蘆薈可以把合成為皮膚黑色素的酵素不活性化,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蘆薈中所含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物質還具有使皮膚變白的功效。蘆薈的鎮痛清熱﹑殺菌解毒作用﹐對臉部的青春痘和腫疤等都具有一定的療效。

敷上蘆薈後等待十分鐘



越來越舒服的我   快睡著的我  沒想到治療也這麼舒服
完全打破我的觀念,一直以為醫美診所的治療都會痛   但是我根本想太多了



呼呼~~開始想像著今年夏天我一定要穿上露背裝  
搭上我的纖細手臂   我一定可以快樂一整個夏天  XD

十分鐘後~拿下了面膜紙



背部光滑而且背後痘痘的癢癢感覺也減少了許多,讓我更期待下一次的果酸療程囉!!



回家要做的功課就是準時吃藥
禁食辣椒   炸雞   重口味食物 (真的很難做到耶)




這是女醫師幫我看背後痘痘,而且是女護士幫我做治療..讓我不用怕尷尬..
整個醫療團隊的感覺非常專業與親切,不論是說明的詳細度,或是整個治療的過程都讓我感覺非常安心

而且而且
現在麗思診所FB囉~
加入粉絲,
初診免掛號費,
不想當個「痘」花妹嗎?想擺脫「油油亮亮」嗎?
趕快加入麗思診所的粉絲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BA%97%E6%80%9D%E8%A8%BA%E6%89%80/144979912240928?ref=ts&sk=wall

fight~~
這療程總共將近兩個月
所以我打算將我的治療過程分享給大家
請你們到時再回來  看看我有沒有一個美背囉...
一起當個細肩帶女孩吧

  如果你也覺得我勇氣可嘉~ 請幫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