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男女神」是近幾年掘起的名詞,

愛美大使還記得一個遊戲的廣告,

瑤瑤坐在騎馬機上大喊「殺~很~大」,

如此經典的廣告讓瑤瑤就此爆紅,

第一代的宅男女神封號從此不脛而走!

 

在瑤瑤之後,因安心亞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上模仿瑤瑤後,

成為第二代的宅男女神,

之後李毓芬豆花妹大元等等的人才輩出,

他們會有這個封號是因每個人都長得很漂亮被稱作女神,

且又代言線上遊戲,

因此吸引了一些整天待在家裡的男生,
所以就被稱為「宅男女神」。

大家有沒有發現宅男女神的共通點呢?

立體的五官、勻稱的身材、纖細的美腿及呼之欲出的胸部等等,

考考你的眼力看出來了嗎?

 

發現1.筆直高挺鼻子

你能想像沒有鼻子或是鼻子扁塌的像納美人那光景嗎?還是出門前狂打鼻影然後弄巧成拙變成鐵獅玉玲瓏呢?但是女神就是跟別人不一樣,臉部的正中心就是直挺挺的鼻子,一眼就會被那鼻子吸引,只要鼻子變高變挺,整張臉當然就會立體許多。

 

解救方法:注射玻尿酸隆鼻,只需要在皮下組織進行注射,在醫師的巧手下一邊注射一邊捏造,是一項安全、簡單、快速的「五分鐘隆鼻術」。

 

 


發現2.吹彈可破好膚質

假設豆花妹人如其名滿臉豆花,或是妝容太濃太厚走一走臉就開始斑駁、粉掉滿地,可是會大大扣分且有失女神形象。女神都有吹彈可破的膚質,所謂的好膚質是指皮膚平滑、有光澤、水嫩並富有彈性。

解救方法:擁有好膚質從底層做起,正常作息、飲食控制、運動等,再搭配杏仁酸、美白針、脈衝光等療程,改善痘痘、斑點、暗沉肌膚。

 

發現3.嬌嫩欲滴翹唇

無名很多正妹自拍時最喜歡嘟嘴,但如果你的嘴唇乾匾、脫皮、唇色暗沉,不管長得多漂亮都不會有男孩子想一親芳澤呢!女神有紅潤的嘴唇絕對是性感的指標,讓人忍不住想要啾一下。

 

解救方法:將玻尿酸注射在嘴唇上馬上就有ㄉㄨㄞ ㄉㄨㄞ嘴唇,依照個人想要的唇形注入適量的玻尿酸,嘴唇就會水嫩豐潤,連唇紋也會不見喔!

 

 

發現4.勾人尖下巴

下巴尖不尖很重要嗎?當然重要!尖下巴有拉長臉形及小臉的視覺效果,尖下巴幾乎與巴掌臉畫上等號,就算是再高超的化妝技巧也不可能把國字臉畫成小V臉,畫不好搞不成變成hold姐,所以女神當然也要有勾人的尖下巴。

 

解救方法:同樣也是注射玻尿酸,寫到這大家有沒有發現,玻尿酸有很多用途,隆鼻、豐唇、墊下巴、豐頰、填淚溝等等的,注射玻尿酸在下巴,經過醫師的巧手打造下,擁有尖下巴一蹴可幾。

 

 

發現5.纖細長腿

你有小白兔跟在你後面的蘿蔔腿嗎?愛美大使常在路上看到很多漂亮的女生,但是眼光往下游移居然是一雙"粗勇"的腿,實在是很可惜!所以呢,女神們不容許一絲瑕疵,在短裙短褲外的那雙腿也要美豔動人。

 

解救方法:很多女生都知道穿高跟鞋能讓身型比例拉長,但長期下來或施力不當會形成蘿蔔腿,這時候解救的方法就是肉毒桿菌肉毒桿菌可阻斷活躍的神經,讓肌肉因此失去功能而萎縮,就可達到雕塑局部線條的目的。

 

 


發現6.呼之欲出的美胸

解救方法:自體脂肪隆乳,利用本身多餘的脂肪經過處理,再注射回想填充的胸部上,就能有罩杯升級的效果。但是胸部不是越大越好喔,需視身型判斷適合自己的罩杯,才不會因胸前太偉大而腰酸背痛。

 

最後還有一項發現就是「笑容可掬的親切感」,微整形幫助你變得更有自信、更漂亮後,常常將微笑掛在嘴上,相由心生下心也會越來越美,愛美大使最後還是要強調,以上的手術 都要在 醫師的操作下進行,並根據個人情況及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才是成功的微整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