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思-抽脂用01  

大家知道嗎,每年法國版VOGUE都會請來時尚圈最頂級的超級名模來拍攝十二張全裸性感日曆,
今年雖然使用的是之前VOGUE拍攝過的照片,但是裡面的MODEL都是到現在還非常大牌的呀!
包括Kate Moss,Gisele Bündchen,Daria Werbowy、Sasha Pivovarova等,
礙於尺度,所以這些照片都有打上馬賽克,但還是不減這些名模們的性感呀!!!

麗思-抽脂用02麗思-抽脂用03麗思-抽脂用04  

因為有些實在太害羞了~愛美大使這就放個幾張給大家看!
想看到更多的粉絲上網GOOGLE就有嘍>///<
  
看完這些火辣辣的名模照片,是不是非常羡慕呢?
那纖細的手臂、平坦的小腹還有修長的大腿,上天真是太太太不公了啦!!!!!
愛美大使今天決定晚餐飯量要減半了…

麗思-抽脂用05  


相信女孩們應該都很想要像這些名模一樣吧!
要有本錢才能拍這麼性感裸露的照片呀~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瘦身的小撇步

1.淺嘗即止

減肥還是要吃東西,但要吃的少,不要像以前一樣,吃的非常撐又難受,
覺得自已稍微有飽的感覺就可以了,重點是在於攝取的熱量要足夠。

2.糖份OUT!油炸OUT!鹽分OUT!高熱量OUT!

沒錯,減肥上述這四項都是大忌中的大忌呀!不要在買外面的飲料呀!多喝天然的飲料
例如白開水或無糖茶類OR豆漿,油炸類也是盡量少吃,外面的便當通常都非常油膩,
如果真的想吃的話,也盡量過水,用水洗過的菜類不會沒味道,只是把肥油給洗掉!!!
高熱量食物(例如餅乾、速食)更不用說,若是真的嘴巴很饞,可以吃個幾口就好,
很多名模他們吃冰淇淋或是高熱量的食物,都吃個幾口,淺嘗為止。

3.少吃多動

這是減肥的不二法則,除了節食外,每天固定運動20-30分鐘,也能讓自已慢慢把體重降下來喔!!

4.早睡早起身體好

這幾天新聞有報,晚睡或睡太少的人,都比一般早睡早起的人容易變胖喔!

5.減肥法寶-抽脂

現代醫學發達,除了靠上述的方式,我們也可以透過抽脂來達到心目中的理想身材噢!

抽脂又可以分為3種方式

 「新一代水刀抽脂」


透過水動力方式,先讓液體以扇形霧狀的方式,沖刷脂肪細胞,讓醫師不需要靠蠻力來強力吸出脂肪,
因此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同時降低出血量與手術時間,也大幅提升抽脂術後的安全性與品質!
比起傳統抽脂可能須等上3個月,通常接受此療程的客人約在1週~1個月內就可以看出明顯效果,
也不會出現大量橘皮組織等凹凸不平的窘況!

 

雷射溶脂

「複合式雷射溶脂」是利用光纖讓能量來代謝脂肪細胞,並搭配皮下抽脂技術,讓腹部不再鬆垮下垂,
而且因為光熱作用能由內而外的刺激膠原組織再生,使手術部位的皮膚緊實度大大提升,改善橘皮組織,
同時達到緊實拉提,具有局部雕塑的作用,也不會出現術後硬塊及凹凸不平的現象。

 

如果你不敢做侵入式抽脂療程的女孩們或希望局部雕塑者,也可以嘗試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
它是利用聚焦超音波所產生的震波能量,在不經任何侵入式的方法,針對目標區域,
成功把其脂肪細胞破壞,能夠安全不傷及周圍的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是個安全又舒適的療程。
而被分解掉的脂肪細胞,會形成三酸甘油脂與脂肪碎片,再經由身體自然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能有效的減少體圍與改善身型。

 

當然,透過醫學美容的療程再搭配適當的運動及飲食,
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有像這些名模般的好身材啦!!!!



arrow
arrow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