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Dream Girls女神系團體真的很紅,她們經過一年多的培訓,發行EP「美夢當前」,獲得不少廠商青睞,尤其團員之一的李毓芬更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不僅是羅志祥緋聞女友,也是許多男性心目中性感女神。

    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被網友找出七年前她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也被周刊暗指曾在臉上動過刀,讓李毓芬尷尬不已。小編仔細一看,的確如同周刊說的,原本李毓芬細長的眼睛變得又大又圓,臉型也明顯變很多,才會被懷疑。


    但小編進入醫學美容這個產業後,個人覺得,是否有整形真的不是最重要的,因為「美麗」這件事情,不管有沒有天生麗質,要是沒有那些背後的小動作,再好的本錢終究會消失殆盡的啦。


   
畢竟,美麗是人人所追求的目標。小編發現,很多美女不約而同的,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常常
「偷偷來一下」。李毓芬外表的改變,可能是女大十八變、也可能是動過刀的結果,但證明了一件事---外表的些微改變,對於自信的建立幫助是很大的,這也是醫學美容不膚淺、最有價值的地方。

圖片來源: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10323/kdvo6vhpykj9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醫美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